✟ 神秘の科学城 ✟: 守护甜心

守护甜心



今天我心情特别好,所以千千万万不要招惹我,不然我就抓你来 哈哈哈哈~好啦,我今天就发布一些关于守护甜心の照片给Shugo Chara Fans吧!喜欢の朋友就拿图吧!






























 Logo





















我终于把照片上传好了,这篇是我有史以来打最久也是最长更是最线の一篇~相信认识我の朋友们应该都知道啦,我家の网络线是超级无敌爱掉线,掉‘线’和掉‘钱’只是差部首,为什么不要掉‘钱’?!哈哈哈哈~由于网络线差,所以打这篇也是气到我身体里每一条血管都要爆炸!哈哈哈哈~不过现在完成了,心里充满喜悦~



欢迎抱走~:D 甜心们可以点击图片放大拿图~拿图之后记得留下小脚丫哦~谢谢合作~



sticker

2 条评论:

人,要学会聆听,听智者之言可以启迪智慧,听批评之言可以反躬自省。

即使记忆总有一天会消逝,就让我们一起留下欢乐的一点一滴、美好的回忆~ :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