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の科学城 ✟: 飞天小魔女

飞天小魔女



 


从前有个小魔女,年纪一百二十七岁。对魔女来说,一百二十七岁只能说是个小丫头,还算不上老。

小魔女在森林里有一间小房子,屋顶上有个烟囱。她还有一只乌鸦,名叫阿布拉克萨斯。这只乌鸦不但会说话,而且还会对她提出意见。

小魔女每天学魔法,她按《魔女课本》刻苦钻研。这天,她学到两百三十页,学习降雨术,但是怎么也学不进去。原来这天晚上是四月三十日—华尔普吉斯节。魔女们都上布罗金山去跳舞。小魔女因为年龄太小,不准参加那里的舞会。乌鸦劝她不要去,她不听劝告,晚上乘了扫帚飞往布罗金山。

参加舞会的人真不少,5、六百名大魔女围着篝火以飞快的速度翩翩起舞,手里都挥着她们惯用的扫帚。小魔女偷偷溜了进去,跟魔女们一起跳舞,正跳得高兴的时候,她被雷雨魔女蓬佩发现,一把揪到魔女头头那里去。

小魔女吓得浑身抖个不住。魔女头头听了龙蓬佩的报告,对小魔女喝道:"你这么年幼,不准来跳舞,回去!"

小魔女见头头还好说话,便大着胆子问道:"明年我可以来这儿吗?"

魔女头头考虑了半晌说:"唔,要是你做个好魔女,明年在华尔普吉斯节前一天,我召集魔女委员们开会,让你参加考试。不过,你别以为容易啊!"

小魔女答应做个好魔女,明年来考试。她正想骑上扫帚飞回家去,不料雷雨魔女龙蓬佩和其他魔女挡住了她,坚持要魔女头头惩罚她。头头罚没收小魔女的扫帚,众魔女抢着她的扫帚扔到篝火中区烧了。

小魔女没了扫帚,无法飞行,只能用两条腿走回去。他走了三天三夜才走到家。她对雷雨魔女恨得要命,一心想报仇。乌鸦阿布拉克萨斯警告她:"你对头头许过愿了,要做一个好魔女,再也不能做坏事了。"

小魔女决定做一个好魔女,争取在明年华尔普吉斯节晚上参加布罗金山上的舞会。她为了要在天空飞行,就到巴图英商店去买了新的扫帚,骑了扫帚飞往各地去。

她用魔法帮助三位老大娘在森林里拾枯柴时,不让看林人干涉他们拾柴禾;她帮助卖纸花的小姑娘,把她的纸花变成了香花,引得市场上的人纷纷抢购;她惩罚了虐待马匹的车夫;她使卖炒栗子的小贩不受寒冻;她帮助小朋友们堆雪人;她在乡村里过狂欢节的日子从空中撒下蛋糕和点心;她保护阿布拉克萨斯的哥哥家里不受顽童破坏;她帮助爱赌的如命的汉子戒绝赌博,星期五照魔界规定不准使用魔法,她为了要让托马斯兄妹快乐,变戏法给他们看;她帮助托马斯在射击比赛中命把靶子,救出了他们心爱的牛。

小魔女认为她这样做,可以做一个好魔女。每次她做好事的时候,天空里总是会出现一朵乌云,有时候烟囱里也会冒出黑烟。这是雷雨魔女龙蓬佩在监视他。

17 条评论:

  1. 这个故事..是要讲什么哒?
    我有点不明白..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主要是表达小魔女为了自己的梦想在努力着!=D

      当她被欺负时,她虽然想过要报复,但听了阿布拉克萨斯的劝告之后,她就打消了报复的念头,她遵守了她答应头头的承诺,因此她成为了真正的好魔女~^^

      删除
  2. 哦哦^_^谢谢你的解说
    原来如此..我真的有点迟钝咯>.<

    回复删除
  3. 我以为故事还没结束呢~原来已经结束了~:P

    最近你发的文文哦,都很有意思呢!^^
    让人觉悟和启发的小故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近我发的故事是完整的哦^^

      哈哈哈~因为我本身很喜欢这样的文章嘛~XD

      删除
    2. 我也是很喜欢看这类的小故事,有时会让我顿时觉悟!^^
      我会期待你的新故事哦!^^加油!我支持你!:D

      删除
    3. 看来我们的性格差不多嘛~XD 嗯嗯,我也是有这样的感觉^^

      我现在在赶稿中,新的一篇《小亨利》今天就赶完它~^^ 谢谢你的支持(给了我好多动力!)

      删除
    4. 嘻嘻!:DD

      我刚看了《小亨利》!那篇也是很不错!
      不用客气!有了动力就会进步哦!^^

      删除
    5. 哈哈哈~ =D

      我蛮喜欢那篇的~xDD

      嗯嗯~^^我会努力发帖的~~

      删除
    6. 每一篇我都喜欢,都很有意思!^^

      期待你的每一‘帖’!XD

      删除
  4. 雷雨魔女监视他,过后呢?雷雨魔女是不是坏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雷雨魔女是魔女头头派来监视她的~所以她是好的^^

      删除

人,要学会聆听,听智者之言可以启迪智慧,听批评之言可以反躬自省。

即使记忆总有一天会消逝,就让我们一起留下欢乐的一点一滴、美好的回忆~ :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