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の科学城 ✟: SCM 音乐播放器

SCM 音乐播放器

1. 按 这里

2. 你会看到这样的页面:


3. 选择你要的播放器类型,然后再按Edit Playlist


4. 如果你只要放一首歌,那么你就×掉其他的空位,如果你要添加比较多歌曲,那么你就按Add More Songs

5. 接下来按Configure Setting


6. Setting好了之后,按Done,然后Copy它给你的Code~



7. 回到自己的部落格,Design → Page Elements → Add a Gadget → HTML/Java Script,Paste刚刚你Copy的code,再按Save~

8. 完成了~ XD

8 条评论:

  1. 谢谢你丫^^真体贴,还特地帮我找呢~^^

    回复删除
  2. 我之前也是一直在找这教程,还在考虑要不要用~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我的部落格模板不适合用~所以就没有用~XD

      删除
  3. 不好意思,我用了SCM可是,我的歌Play不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有放自动播放吗?!^^

      你再根据我的教程再试试,如果真的不能用,那么就是你的部落格不适合用^^

      删除

人,要学会聆听,听智者之言可以启迪智慧,听批评之言可以反躬自省。

即使记忆总有一天会消逝,就让我们一起留下欢乐的一点一滴、美好的回忆~ :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