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の科学城 ✟: 状态 ~

状态 ~

我想,现今社会,大多数の年轻人都非常喜欢一些先进国,就比如:日本,台湾,韩国等等~而我是喜欢日本和台湾,通常每个人有自己喜欢の国家,就会有一些梦想,比如梦想长大后到喜欢の国家旅游,亲自体验外国の各自精彩,还有就是如果想到外国旅游最重要の一点就是当然要懂得一点外国语啦~^^ 不然遇到外国人要怎么办?!比手画脚吗?!说不定外国人会以为你是从哪里来の外星人还说不定咧~ 哈哈哈哈~ 开玩笑の啦,哈哈哈~

我是华人,我の母语是华文,华文也有分类嘛~有简体,有繁体,福建语,潮州语,还有什么一大堆の我或许不知道の语言,不过由于我是华人,所以从小就会学到之前我所说の简体,繁体,福建语,潮州语,所以这些语言要学很容易~就好像吃饭那样容易,哈哈哈哈~

反而,世界上有太多语言,有华文,马来文,英文,日文,韩文,法文等等の语言,要学全部是很不容易,再说有一些是外国语,但是有一句成语说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如果有心去学,总有一天一定学会の,所以热爱日本の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日语啦~希望也对热爱日语の人也能学会一丁点~不好意思,讲到哪么多,现在才写到重点 -,- 哈哈哈哈~ 我很叽喳吧! 咔咔咔~



Mandarin Chinese → Japanese

okii

tiisai

takai

hikui

nagai

mijikai

arai

hosoi

katai

yawarakai

atui

usui

fukai

asai

hiroi

semai

omoi

karui

atarasii

furui

年轻wakai

ooi

sukunai

hayai

asoi

tooi

tikai

tuyoi

yowai

暖和atatakai

suzusii

takai

便宜yasui

utukusii

minikui

muzukasii

容易ya

危险→(abunai)

安全→(anzen)

奇怪→(kimyou)

可爱→(kawaii)



你们学会了多少了呢?!第一篇我就写到这边吧!以后再写~就这样,拜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人,要学会聆听,听智者之言可以启迪智慧,听批评之言可以反躬自省。

即使记忆总有一天会消逝,就让我们一起留下欢乐的一点一滴、美好的回忆~ :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