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の科学城 ✟: 心情不好时,要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

心情不好时,要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


心情不好时,要经常问自己,你有什么而不是没有什么。

如果你觉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

世界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

如果你的生活已处于低谷,那就,大胆走。

因为你怎样走都是在向上。










15 条评论:

  1. 用跷跷板来形容人生的起伏,真的是个很好的比喻!^^
    当我看到最后第二张图时,我有些触动了。。。。我们总不能牺牲别人来让自己达到最高处,因为感觉很无情~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对,这让我想起有一首福建歌,有一句歌词是“人生有起有落”

      嗯嗯,而且这种行为很卑鄙~

      删除
    2. 我很少听福建歌的,我只知道“如果我有一百万”这首罢了~哈哈哈XDD

      嗯嗯,其实我有其中一个愿望是,在社会上做个女强人,除非是被逼的,不然我绝对不会牺牲任何一个人来爬上高端~

      删除
    3. 我父母喜欢听福建歌,从小我就开始听了,虽然我不喜欢,不过我知道一些些,现在大多数都忘记了~XD

      我也是,靠自己的实力,会很有成就感的呢!❤

      删除
    4. 我听了就是不懂在唱什么意思~XP

      对,也希望可以得到别人的认可,认可自己的实力!^^

      删除
    5. 嘻嘻,我从小和父母就应用福建语,潮州语沟通,所以懂什么意思~^^

      嗯嗯!^.^

      删除
    6. 哇,会两种家乡语耶!我只会客家话罢了~

      :DD

      删除
    7. 嘻嘻嘻,我蛮喜欢听人家说客家话的呢!虽然我听不懂,不过客家话的音韵很好听~❤

      删除
    8.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听客家话,但又说的不流利,只是感觉蛮亲切的~你是福建人还是潮州人??^_^

      删除
    9. 哈哈哈,客家话我只会一丁点,用猜的,嘻嘻嘻~

      我爸爸是福建人,我妈妈是潮州人,跟着爸爸,所以我是福建人~

      删除
    10. 嗯嗯,有些词是很像华语的~^^

      噢噢,"wa za ya la~"嘻嘻! 我爸爸那边是客家人,妈妈是广东人~^_^

      删除
    11. 嗯嗯,以前看戏的时候,有听过~^^

      wa zai ya la 是福建话~^^

      删除
    12. 噢噢!!:DD

      哎呀,paiseh,读错音了,原来wa zai ya才是正确的音~:P 谢谢你的指教~^_^

      删除

人,要学会聆听,听智者之言可以启迪智慧,听批评之言可以反躬自省。

即使记忆总有一天会消逝,就让我们一起留下欢乐的一点一滴、美好的回忆~ :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