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の科学城 ✟: 悄悄地,我回来啦!

悄悄地,我回来啦!


    时光飞逝,没想到距离我上一篇贴文,原来如此久远了呢!(我也超傻眼)。哎哟,我真是位不负责任的部落格博主,我不得不承认,哈哈哈哈哈哈!

    心血来潮,于是打算来更新一下贴文,唠叨一下下,虽然我很久未发帖,但我并没有抛弃我所创建的部落格哟!『神秘的科学城』可是我的孩子❤

    很久没像往前一样,把生活记录于部落格中,其实挺怀念那段时期的。没想到的是,久违的登入,才发现部落格的功能设计有稍微变化了,有些不习惯;太久没写文章,也有些词穷。

    2020年,原本我将会在6月完成我的大学文凭,并在10月参加颁奖典礼,但今年似乎不怎么幸运,全球碰上了新冠病毒疫情,给人类们上了一堂课,小小的病毒,也可夺取人类性命。当然,我的毕业典礼也延迟了T_T。希望疫情能尽快结束!

    由于实在太忙碌了,导致不少喜欢中文版化学教程的读者们未能及时获取笔记,实在深感抱歉,希望大家都能获取优秀的成绩。其实我有收到读者们的来信和留言,希望我能把笔记email给他们,但其实呢,我所发布的化学笔记都是现场翻译制作,也就是当我有时间和有心情写文章的时候,才开始制作的,所以我并没有任何文件可以邮寄给读者们,不过在此谢谢读者们的喜欢,你们的支持是我的动力❤ 其实我的笔记都是根据我以前中学时期所学习到的化学知识,并把网上所收集到的资料综合起来后,再以简单明了的方式呈现给大家,希望能帮助到大家明白化学并爱上化学这科目。多年过去了,其实我也不清楚现在SPM的大纲,不知道是否有改动呢?

    对了,这几年来,我家共养了4只猫咪,分别是陈皮、猪皮、皮皮和黑珍猪。
    
“请领养代替购买”

陈皮,雌性,三色,家中的洁癖精,情绪多变,养了共6年。
猪皮,雌性,黑黄,家中的大胖,吃睡最在行,4年。
皮皮,雄性,橘色,家中的撒娇之王,爱讨摸,2年。
黑珍珠,雄性,黑白,家中的大喇叭,呆懵表情包之王,1年。
    
总结:

    最后,请允许我自恋,哈哈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人,要学会聆听,听智者之言可以启迪智慧,听批评之言可以反躬自省。

即使记忆总有一天会消逝,就让我们一起留下欢乐的一点一滴、美好的回忆~ :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