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の科学城 ✟: 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当自己能给他人带来小小的影响力,成为别人的学习目标,真的感到很开心欣慰啊啊啊😍😍

没什么事情是一出生就马上学会的,这完全取决于你对自己的要求和付出。

“活到老,学到老”,是我喜欢的经典名言之一。个人觉得,没有什么事情能比起自我提升,来得更有意义。

不要只盲目的羡慕崇拜,而什么都不付出;只有你付出了,才有机会得到你想要的。

当你羡慕或崇拜一个人,那你就努力学习对方身上的优点,把自己变成自己喜欢的那种人,这,只有你自己才能办到。

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其实你们知道我的“Sherry”名字来源吗?是来自《名侦探柯南》。

没错,虽然《名侦探柯南》是一部由青山刚昌创作的虚构漫画,但名侦探柯南里的正派角色,都是我的学习对象。

灰原哀,科学家,本名宫野志保,代号Sherry,是我崇拜角色之一,愿望能变成像她一样。

因此,就算当初自己的PMR成绩并不好,导致中四被派去商科班,同时妈妈也反对我去理科班,因为希望我读acc.。在这样两难的情况下,我还是大胆的去找校长,要求换去理科班,感恩校长当初的仁慈,批准了 😍
我知道这决定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是...
“不勇敢挑战一下,我怎么确定我不行?”
“Never try, never know”
所以想不开的我,就这样成功进了理科班🤣

由于我迟了一个星期,导致课业跟不上进度,然而,帮助到我的是“不耻下问”。当我有什么疑问不明白,我就勇敢的向老师发问,老师们都很有耐心教导我,真的很感恩❤️
这里想为我的中学正名,SMK Matang,是一所好学校,因为有伟大的老师们,才有我🥰
我为我是SMK Matang的毕业生感到光荣。
老师们,是燃烧自己照亮我的蜡烛。

虽然我到现在还是没有像灰原哀那么聪明什么都会啦😂😂😂 至少我的努力,让我像她一样,穿上了白袍🤩

既然穿上了白袍,就不能辜负了自己,这就是我一直努力分享正确知识给大众的原因。

我不是什么都会,但我肯去探索、研究不同领域,增广自己的见识。

我若行,你也行。

—— 源自于闺蜜佳怡的写作灵感






原来我和灰原哀的相似之处就是有一只三色猫(其实不是灰原哀饲养的哈哈)!!

一脸不屑

优美的睡姿

慢慢放松

嗯... 睡到很爽

圈圈式

形象呢喂

放飞自我
陈皮:“形象是什么,能吃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人,要学会聆听,听智者之言可以启迪智慧,听批评之言可以反躬自省。

即使记忆总有一天会消逝,就让我们一起留下欢乐的一点一滴、美好的回忆~ :D

Popular Posts